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告訴荷蘭總理馬克·呂特,「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中國的科學技術發展。」這是習近平對外發表的一項重要聲明。這一表態凸顯了中國在科技領域的自信和決心。習近平的這一發言或許意在回應國際間對中國科技發展的一些質疑和壓力。此舉也可能影響國際間的科技競爭格局,值得密切關注。對於中國科技發展的未來走向,國際社會將持續關注。

Hong Kong (CNN) — Chinese leader Xi Jinping has told Dutch Prime Minister Mark Rutte that “no force can stop China’s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详情

https://www.kadn.com/news/national/no-force-can-stop-china-s-tech-progress-xi-jinping-tells-dutch-pm/article_a24049fa-c90f-5938-b3ae-b826bb7263e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