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院撤銷對俄羅斯億萬富翁弗里德曼和阿文實施制裁的決定。這兩位億萬富翁的資金和經濟資源在俄羅斯入侵後被凍結,歐洲理事會隨後實施了相應的限制措施。歐洲法院裁定這些制裁措施違反了歐盟的基本權利和程序規定,因此撤銷了對這兩位億萬富翁的制裁。這一決定可能對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衝突產生重大影響,並引發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這一事件凸顯了歐盟內部對於如何應對俄羅斯問題的分歧和爭議。

The funds and economic resources of Mikhail Fridman and Petr Aven were frozen after the European Council imposed restrictions following the Russian invasion.

详情

https://www.nbcnews.com/news/world/russia-ukraine-war-europe-court-justice-billionaires-sanctions-rcna147139